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

2016-08-19 10:20: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带队到保定市,就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带队到保定市,就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易县、涞水县,实地考察了张石高速西陵收费站扩建项目、G112线慕陵绿化节点提升项目、张石高速易县服务区提升项目、S241宝平线玉斗至紫荆关段提升工程、G108线蓬头至玉斗段提升工程、张涿高速野三坡收费站防护工程、张涿高速涞水服务区提升工程等。随后,调研组与涞源、涞水、易县三县及市交通运输局、张石高速、张涿高速负责同志展开座谈。

    就做好后续工作,高金浩要求,要深刻理解旅发大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谋划,完善规划、明确标准,切实担负起为河北打造“震撼”的“涞涞易”旅游的交通重任。要按照省委书记赵克志提出的“震撼”标准,抓好“涞涞易”旅发大会路网升级改造工作,积极推进区域高速公路服务区“三化”建设工作。要从细致、精致上下工夫,要围绕“震撼”的效果,进一步查找问题、加大力度,精雕细刻,打造亮点。各高速管理处和参建单位要立足于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高度看问题、干工作,要学习金山岭收费站和服务区的工作精神,勤奋敬业、协调联动,确保旅发大会工程取得最好效果。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杨荣博等一同来保。

    副市长杨宝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标识和吉祥物确定

2016-08-19 08:15:05

从省旅游委获悉,首届省旅发大会形象标识、吉祥物以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形象标识已经确定。

保定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调度会

2016-08-16 16:05:59

8月15日,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调度会,传达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集百万签名 迎旅发大会”活动举行

2016-08-16 15:08:11

8月14日,由保定市旅游局主办,蒲公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多家企业大力支持的“集百万签名,迎旅发大会”活动,走进生态园,走进群众生活,号召市民签名。

助力首届旅发大会 红色景区建成西部山区新亮点

2016-08-16 09:00:09

随着首届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脚步临近,在保定西部山区的顺平、涞源、易县、唐县等县交界处,以著名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事迹和精神为主要内容,在国内外唯一的“白求恩景区”正在紧锣密鼓,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