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京剧《奚啸伯》在保定市隆重上演

2016-08-23 09:29: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5日,由石家庄市京剧团演出的现代京剧《奚啸伯》在保定市直隶大剧院隆重上演。该剧讲述的是京剧“奚”派创始人奚啸伯先生,从学艺到自成一派的艺术人生道路,展现了一代儒伶为戏而生、有戏则喜、无怨无悔的情怀。

    8月15日,由石家庄市京剧团演出的现代京剧《奚啸伯》在保定市直隶大剧院隆重上演。该剧讲述的是京剧“奚”派创始人奚啸伯先生,从学艺到自成一派的艺术人生道路,展现了一代儒伶为戏而生、有戏则喜、无怨无悔的情怀。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王栋 摄)

相关新闻

奚啸伯传奇人生首次搬上戏曲舞台 新编现代京剧《奚啸伯》成功首演

2016-08-10 09:02:15

奚啸伯是中国京剧“四大须生”之一,他自幼喜爱京剧,在40年的艺术生涯中深受观众喜爱。他知识渊博,多才多艺,创立的奚派以“气质脱俗、清新典雅、文静深沉、委婉细腻”的表演风格著称。

石家庄市京剧团《勘玉钏》唱响津门

2016-08-22 08:49:56

中国大戏院内座无虚席——作为“2016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的演出之一,8月20日、21日,由石家庄市京剧团带来的荀派经典《勘玉钏》在这里精彩唱响,为天津戏迷送上了美妙的艺术享受。

京剧脸谱现身奥运会获赞 这些选手有实力有颜值

2016-08-13 20:17:51

8月13日一早,就在宫金杰和钟天使拿下女团自行车竞速赛后不久,她们头上戴的头盔也火了。两个人的头盔设计为京剧脸谱,一人戴着花木兰脸谱,一人戴着穆桂英脸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