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6-08-24 10:36: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参加调度会。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参加调度会。

    王晓东实地查看了观摩沿线高速游客休息区建设及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先后到野三坡服务区,涞水县拒马河国际水岸、百里峡艺术小镇、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老人小镇,易县易文化商业街、安格庄恋乡·太行水镇、易水湖养生岛,涞源县白石山舍、莲花峰度假小镇、白石山温泉度假区等项目现场及涞源县风凉沟、荆山口等重点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仔细听取汇报,认真查看进度,逐一提出要求。

    王晓东指出,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把会议日程、议程、流程等每一个问题想细、做细、做到极致,大力营造氛围,在社会形成旅发大会的强大声势。要各负其责,完善预案,不断总结梳理,及时发现、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确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马誉峰在调度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首届省旅发大会的筹备工作。大会在保定召开,将对保定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全市上下一定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办成标杆。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来保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汇报保定市筹备工作并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参加调度会。(记者卞宁 李忻遥)

相关新闻

首届省旅发大会系列稿件四——打造旅游目的地品牌 推进河北全域旅游发展

2016-08-24 09:23:48

在全域旅游时代,河北旅游品牌的打造一定是基于塑造+传播。品牌的塑造与传播,需要从部门行为向党政统筹推进转变,形成综合产业综合抓。共同构建旅游景区、传统媒介、公共场所...详细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

2016-08-19 10:20:37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带队到保定市,就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首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标识和吉祥物确定

2016-08-19 08:15:05

从省旅游委获悉,首届省旅发大会形象标识、吉祥物以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形象标识已经确定。

保定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调度会

2016-08-16 16:05:59

8月15日,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调度会,传达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