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英雄王二小》在保定隆重首演

2016-08-26 09:23: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3日,大型史诗舞台剧《英雄王二小》在保定市直隶大剧院隆重首演。该剧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改编演出,讲述少年英雄王二小与日寇机智巧妙地周旋,把敌人带进埋伏圈消灭了敌人,最后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

    8月23日,大型史诗舞台剧《英雄王二小》在保定市直隶大剧院隆重首演。该剧由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改编演出,讲述少年英雄王二小与日寇机智巧妙地周旋,把敌人带进埋伏圈消灭了敌人,最后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本剧在8月24至25日继续演出。(王栋 摄)

相关新闻

抗日儿童剧《英雄王二小》走进东风小学演出

2015-09-09 15:45:46

近日,石家庄市东风小学邀请抗日儿童剧《英雄王二小》剧组到学校进行首场公益演出。

寻访王二小——童谣背后的少年英雄

2015-05-31 15:01:37

“牛儿还在山上吃草,放牛的却不知道哪儿去了……”最早唱响《歌唱二小放牛郎》的孩子已渐渐老去,而童谣里那个将日寇引入我军包围圈而牺牲的少年英雄形象,仍鲜活地跃动在太行山的记忆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