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组织企业来保定洽谈项目合作

2016-08-26 10:44: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5日,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带领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北京宝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负责人到保定市考察。

    8月25日,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带领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北京宝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北京一轻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负责人到保定市考察。市委书记聂瑞平与北京宝洁洗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元奎就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

    聂瑞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通州区领导一行来保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市情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情况。他说,保定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人力资源丰富,创新能力突出。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给保定带来了重大机遇。规划纲要把保定纳入中部核心功能区,明确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等要求,保定的战略地位得到显著提升。我们将保定定位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支撑点、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外资进入京津乃至北方市场的桥头堡。近年来与北京对接频繁,合作密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真诚欢迎宝洁公司来保考察,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正着力实施协同发展、创新驱动、环境支撑三大主体战略,将从政策、环境、人才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吴元奎表示,非常感谢保定市委、市政府搭建双方合作对接的平台。

    保定的人力资源、地理位置、交通条件等优势十分明显。我们特别看好与保定合作的广阔前景,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了解,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保期间,通州区领导一行先后到曲阳县循环经济园区、曲阳定瓷有限公司、北岳庙、雕刻展厅、嘉禾山文化产业项目等地进行考察,并就相关合作进行了座谈。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参加考察和会见。(记者王跃红)

相关新闻

京津冀女企业家签订7个项目合作协议

2016-06-29 15:41:51

昨天,京津冀女企业家“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主题交流会暨创新创业合作项目发布签约仪式在唐山市举行,唐山市7家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与京津女企业家和相关单位签署了7个项目合作协议。

石家庄市与外资企业代表团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2016-04-08 08:33:24

4月5日至7日,石家庄正定新区绿色、智慧、健康国际示范区考察对接暨签约活动举行。来自瑞典、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外资企业代表团,来石家庄市考察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首钢基金与曹妃甸签署医疗PPP项目合作协议

2016-03-21 09:38:30

19日,记者获悉,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与曹妃甸区人民政府日前签署了《曹妃甸区工人医院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框架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