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召开 “秋收100”动员部署会议

2016-08-26 15:54: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5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召开2016年度“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8月25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召开2016年度“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准确分析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凝聚全警确保行动的整体效果;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打击,注重实效。将此次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在打黑除恶和打击“两抢一盗”基础上,全力抓好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安保;第二个阶段,全面掀起行动高潮,突出严打黑恶犯罪、侵财犯罪、暴力犯罪和严治问题隐患四项重点工作。整体统筹推进,落实责任,以最强的领导、最严的措施、最佳的状态,周密部署,细节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宣读了《“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2016年度“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16-08-26 10:48:40

8月25日,保定市召开2016年度“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保定检察机关多措并举开展“秋收100”行动

2015-10-19 15:35:56

安新县检察院突出打击涉黑涉恶、故意杀人、放火、强奸、“两抢一盗”、“黄赌毒”、涉恐、涉爆等严重刑事犯罪,依法从重从快批捕起诉。对侦查机关移送的此类刑事案件,做到随报随审,保证批捕、起诉工作高质量、快节奏,防止案件在检察环节滞留积压。

阜平警方“秋收100”行动一月抓获14名网上逃犯

2015-10-15 23:05:36

在“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阜平县公安局突出追逃工作重点,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抓捕涉案在逃人员,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行动开展一个月来,阜平县公安局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4人,其中外省市逃犯2人,投案自首6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