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建设情况

2016-08-26 16:12: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保定市城市建设情况。

    8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保定市城市建设情况。

    刘金龙一行先后视察了乐凯大街南延工程、复兴路西延工程、关汉卿大剧院建设项目、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保定市城市建设情况。据悉,保定市围绕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稳步推进中心城区东拓、西扩、南联、北延,在拉大城市框架、做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刘金龙指出,近几年保定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城市面貌有很大改观。他要求,城市总体规划要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大保定建设,多部门协调联动共同努力,提升城市承载力,加强和改进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城市功能体现自己的特点,体现城市的历史文化和文明程度,打造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协调研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2016-05-27 16:07:04

5月25日至2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清苑区、徐水区、安国市及高碑店市对保定市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保定市政协委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23 11:39:55

5月20日,在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保定市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研讨重点提案培育

2016-05-17 16:01:07

保定市政协日前组织各民主党派召开提案培育座谈会。

保定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6 11:19:59

4月22日,保定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市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