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6-08-26 16:17: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4日上午,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8月24日上午,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闫立英主持会议。筹委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音乐节的筹备情况及工作进度,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各成员单位根据本部门(单位)责任分工提出合理化建议。据了解,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14日至15日在竞秀区大激店村举行,将借鉴珠海北山音乐节成功经验,邀请国际音乐大师来大激店村汇演,打造独有的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闫立英说,本次音乐节结合大激店村风土人情、建筑风貌、地理环境等特点倾力打造,是加快大激店美丽乡村建设、宣传展示保定形象的重要机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根据责任分工制订完整细致且精准可行的实施方案,迅速与竞秀区委区政府、大激店村委会有效对接;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做到各司其职、有条不紊、不出纰漏,力求将大激店世界音乐节打造成展示保定文化的特色名片。(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音乐狂欢 张北草原音乐节带你感受摇滚的魅力

2016-08-16 09:18:02

伴随着肆伍乐队的激情开唱,2016张北草原音乐节在张北县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将有郑钧、郝云、朴树、后海大鲨鱼、谢天笑等来自国内外的40多组歌手、乐队和音乐人士为广大乐迷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摇滚盛宴。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9月在保定举行

2016-08-16 09:04:44

作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音乐节将坚持“市民文化、市民主导”的办节理念,突出国际性,兼具中国气派、民族特色。举办方式上将采取“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突出时代特色,体现国际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