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区千人签名活动

2016-08-26 16:20: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8月25日,莲池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家园我们在行动”千人签名活动,来自该区社会各界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8月25日,莲池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家园我们在行动”千人签名活动,来自该区社会各界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为签名活动现场。(田艳军 摄)

相关新闻

莲池区军地携手共创文明城区

2016-08-22 16:38:38

军民一家亲,融合促发展。8月19日,莲池区军地携手共创省级文明城区推动会在区人武部召开,如火如荼的创城热潮中又增添了新的动力。

清苑区开展“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城区”活动

2016-08-22 16:03:21

8月17日,清苑区群众在公园北广场“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城区”横幅上签名。当日,该区开展的“争做文明市民 共建文明城区”万人签名暨“我爱文明”随手拍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丰润"26218"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

2016-08-15 10:44:12

日前,丰润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振奋精神,实干攻坚,重点以实施“26218”工程,即紧盯“两个目标”、正视“六个差距”、解决“21个具体问题”、实施“八项攻坚”,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衡水市桃城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区百日攻坚行动

2016-08-11 16:23:22

    近日,桃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净化主城区、共建文明城”百日攻坚行动,以加快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进程,迎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大赛,进一步改善市区居民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城区整体文明形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