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集团与韩国科倍健就高端化妆品合作项目签约

2016-08-29 15:16: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6日上午,保定市的金木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科倍健有限公司就高端化妆品合作项目签约,合作成立金木集团(韩国)有限公司。市长马誉峰会见韩国贸易通商会名誉会长尹忠沅等与会嘉宾。

    8月26日上午,保定市的金木集团有限公司与韩国科倍健有限公司就高端化妆品合作项目签约,合作成立金木集团(韩国)有限公司。市长马誉峰会见韩国贸易通商会名誉会长尹忠沅等与会嘉宾。

    金木集团在安国市,是一家集中成药、中药饮片、保健食品生产等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集团。韩国科倍健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多功能保健食品和新药开发,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优势。金木集团与韩国科倍健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金木集团(韩国)有限公司,旨在共同研发、生产、销售中药化妆品和美容日化国际高端产品。

    马誉峰说,保定是一座毗邻北京的城市,有3000多年的历史,保存着众多文物古迹,文化底蕴深厚。在多年发展中,形成了汽车、新能源、纺织服装等支柱产业以及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以金木集团为代表的一批本土中药企业也发展迅猛,在国内外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长足发展。韩国的化妆品、保健品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声誉,保定非常愿意与你们开展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把韩国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引入到保定,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尹忠沅说,中韩经济交流正在高速发展,通过对保定的了解,感到保定的企业在中国中药产业中占有重要地位,非常希望将与保定企业的合作深入推进下去,我们将本着诚信、务实的态度,力争使以后的合作道路越走越远。

    商务部国际贸易学会副会长刘明国、韩国科倍键公司董事长申洪植等一同来保。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出席签约活动。(记者卞宁 金丽)

相关新闻

承德两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通过省验收

2016-08-27 11:17:32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实施的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钒铝、钼铝中间合金生产线技术联合研发”“沙棘果提取天然有机L-苹果酸技术合作研究”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高层来保定考察合作项目

2016-08-09 10:21:42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了来保定考察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吴燕生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保定检验检疫局与乐凯集团合作项目通过验收

2016-08-02 17:09:15

保定检验检疫局与乐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三醋酸纤维素酯膜(TAC)中各类增塑剂的检测以及在偏光片质量控制中的研究》科研项目,日前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成果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