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6-08-29 15:34:0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6日,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出席。

    8月26日,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保定市2015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提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坤、田钧、孙金博,秘书长徐顺通,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坤力受宋文委托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公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政府扶贫工作

2016-05-12 15:06:52

5月11日上午,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扶贫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决定

2016-04-27 15:14:20

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了《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议案》,决定批准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光电网新兴产业发展的议案》的决议

2016-04-27 15:06:36

根据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的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经过审议,同意市人民代表大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促进光电网新兴产业发展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政府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工作

2015-09-11 09:23:13

9月9日至10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坤力、张浩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农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分成两组,就市政府山水林田湖生态修复工作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