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6-08-29 17:45: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8月26日,记者从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举行。大会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主办,保定市委、市政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

    据了解,首届省旅发大会主要活动集中体现为两场重要会议和六项专题活动。具体包括:旅游文化推介会、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现场观摩活动、首届河北旅游产业博览会、首届省旅发大会系列论坛、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千人徒步穿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两场大型文化旅游演出等活动。其特点可以概括为:规格高、规模大、形式新。预计参加大会的人员有1800人。

    省旅游委副主任张胜利介绍,作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的重点活动,旅游文化推介会和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将向世界充分展示我省旅游资源和产品,并传达出我省发展旅游业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

    大会举办期间,参会人员将对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域内的旅游新业态和新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河北精品线路暨重点投资项目推介会将推出涞水野三坡百里峡度假酒店等10大类、近200个旅游招商项目,总规模近2000亿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介绍,涞水、易县、涞源三县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新发展,围绕景区提档升级、新业态项目及会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共启动了旅游建设重点项目83个,项目总投资近300亿元。此外,我市还全面实施旅游交通提升工程,打造了涞源县城至白石山、112国道易县清西陵至金坡、241省道紫荆关至百里峡、易县龙安公路等4条旅游风景廊道,整体旅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 本报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涞易涞倒排工期备战首届省旅发大会

2016-08-27 10:56:30

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相继结果,多景区提速升级,新业态观摩项目持续推进,一批景区内农村正在被打造成旅游专业村……8月10日至11日,记者跟随宣传组到涞水、易县、涞源实地走访,作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的承办地,3县正倒排工期,全力全速攻坚冲刺,各项工作强势推进。

首届省旅发大会保定举办:抓住机遇创造奇迹

2016-08-24 15:45:50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九月下旬将在保定市举办,这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全方位提升保定各方面工作层次水平的重大契机,是全市人民的大事喜事。

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6-08-24 10:36:35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参加调度会。

旅发大会在即 河北金融学院实践分队赴易县调研

2016-08-23 15:34:54

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之际,8月13日至20日,河北金融学院9名同学组成实践分队奔赴易县狼牙山、清西陵等景区,深入调研保定市旅游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助力保定市旅游业发展的对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