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3:0胜北京理工 晋级冲甲淘汰赛

2016-08-30 16:42:0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7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一轮,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容大张爽梅开二度,另外邸佑点球命中,最终容大3:0战胜对手,获得晋级冲甲淘汰赛名额。

    8月27日,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最后一轮,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容大张爽梅开二度,另外邸佑点球命中,最终容大3:0战胜对手,获得晋级冲甲淘汰赛名额。

    由于上一场与排名第五的黑龙江火山鸣泉队比赛失利,所以,若想获得晋级冲甲淘汰赛的名额,容大必须力争取胜巩固前四之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8分钟,容大前锋张爽前场断球突入禁区射门,北京理工门将做出精彩扑救,随后孙发波的补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张爽再次杀入禁区被对方球员放倒,裁判吹罚点球,33号邸佑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将球打进,1:0,容大客场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容大孙发波对方大禁区前拿球调整后一脚远射,球被扑出。55分钟,容大再下一城,张爽禁区右侧小角度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将球打入远角,2:0。87分钟,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张爽禁区左侧小角度头球破门,3:0锁定胜局。

    此外,在其他场次的比赛里,黑龙江火山鸣泉与沈阳城市建设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保定最终以两分优势力压黑龙江位列北区第四,获得晋级冲甲淘汰赛的名额。9月10日,容大将在淘汰赛首回合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南区第一梅县铁汉生态队。

    比赛结束后,保定市足球球迷协会随队“出征”的百余球迷与球员们进行互动,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时兴宇)

相关新闻

保定容大雨中主场轻取江苏盐城大丰

2016-08-03 10:15:41

7月30日下午,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十五轮,保定容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盐城大丰队,雨中激战90分钟,最终容大2:0战胜对手。

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包头 雨后鏖战1:2惜败

2016-06-21 21:24:25

6月15日,保定容大率先进行中乙联赛第10轮比赛。包头抓住伤停补时阶段机会,单刀后破门,最终容大1:2不敌对手。

重回主场 保定容大两球轻取沈阳东进

2016-05-30 16:44:42

5月28日下午,结束了“两连客”赛程的保定容大队重回主场,在中乙第七轮中迎战弱旅沈阳东进。最终容大队依靠李翔和张爽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0轻取对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