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2016-08-31 10:16: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30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马誉峰强调,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也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8月30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马誉峰强调,住房问题是重要的民生问题,也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保定发展的当前阶段,要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居者有其屋。

    会议听取了保障房项目建设情况,逐一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制定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马誉峰指出,近期受宏观因素和市场环境影响,保定市部分地段出现土地价格和房价攀高等一系列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市政府对此态度明确,将认真按照国家、省有关政策要求,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投放力度,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的刚性住房需求。

    马誉峰强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保定发展潜力日益凸显,越来越受到外界关注,城市价值也越来越高,这是一个发展趋势,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加强保障房建设工作,要搞好规划,增加供给比例,制定符合实际、接地气、操作性强的政策,健全机制,全力推进。要围绕解决新入职毕业生、低收入人群、外来务工人员、引进型人才等不同群体的住房问题,分门别类,合理分配,推出一批经济适用房、廉租房、限价商品房和公共租赁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足用活政策,多方筹措资金土地,协调联动,提高效率,切实把保障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会议还研究调度了乐凯大街南延和双源无轨电车等项目建设。(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马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服务企业恳谈会

2016-08-27 10:54:03

今天,市长马誉峰来到保定标正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召开市政府服务企业恳谈会,了解情况,解决问题。马誉峰强调,要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全力以赴解决企业难题,积极作为促进经济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