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收看省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会议

2016-08-31 16:29: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30日,保定市在市政府玉兰会堂组织收听收看省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蒋栋参会。

    8月30日,保定市在市政府玉兰会堂组织收听收看省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蒋栋参会。

    会议认为,河北省内贸流通改革创新工作成效明显,要求各级要充分认识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意义,狠抓内贸流通改革创新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明确了内贸流通创新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要求,大力实施“1358”计划。即瞄准“一大目标”:通过“十三五”时期的努力,把河北基本建成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突出“三大创新”:创新供给结构、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明确“五大任务”:增加有效供给、盘活存量资源、降低流通成本、补齐发展短板、规范市场秩序;实施“八大工程”:实施供给品质提升工程、流通业态创新工程、市场主体培育工程、物流基地建设工程、电子商务发展工程、绿色流通推进工程、京津冀市场协同工程、营商环境创优工程。着力提高商贸流通供给质量和效率,促进内贸流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市发改委、商务局、工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杨冰)

相关新闻

廊坊部署内贸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2016-08-31 15:04:25

8月3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就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会议精神,对全市内贸流通改革创新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G20峰会:中国供给侧改革蓄势发力 谋求经济转型再平衡新路径

2016-08-30 15:22:36

9月4日,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G20峰会将在杭州举行。G20国家的经济总量占全球GDP的90%,贸易规模占全球贸易总额的80%,对世界经济的走势发挥着巨大影响力。

廊坊开发区就供给侧 改革进行专题辅导

2016-08-22 10:13:13

8月12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就《用有效供给满足优质需求——步入“十三五”之际的中国经济新常态及供给侧改革剖析》为开发区干部职工进行专题辅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