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城管执法局严查违规倾倒渣土车

2016-08-31 16:48:5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切实落实市、区关于严厉打击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违规行为的有关要求,8月29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群众举报,依法暂扣4辆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车辆。

    为切实落实市、区关于严厉打击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违规行为的有关要求,8月29日,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群众举报,依法暂扣4辆违规倾倒建筑垃圾车辆。

    当天上午,接群众举报称,七一西路大车村附近有人乱倒建筑垃圾。接报后,竞秀区城管执法局立即派执法队员赶赴现场,但到达现场时并未发现有倾倒的车辆,但有已倾倒的建筑垃圾,执法队员决定原地进行蹲守。11时许,2辆搬家公司运输渣土车到现场进行倾倒,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制止后,经查,发现2车均有渣土清运手续,但手续显示的倾倒地点并不在此,执法队员决定对违规车辆进行暂扣处理。13时许,又发现有2辆满载建筑垃圾的渣土车到该地倾倒,被执法队员制止后,发现2车也有相应的手续,但是倾倒地点依然不在此,执法队员对2辆渣土车进行暂扣处理。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对违规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该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违规清运车辆立即暂扣,绝不姑息。希望群众遇到此情况及其他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主动举报,共同营造整洁卫生的市容环境和生活环境。(记者李毅 通讯员栗鹏)

相关新闻

图说世象 对渣土车应加强夜间巡查

2016-08-10 16:14:13

现在,正是张家口各建筑工地抢抓工期的关键时期。按照张家口市的交通和环保规定,市内一些居民较多的道路只允许运输渣土的大型车辆晚上通行。也正因为有夜色的掩护,一些运输司机和施工人员就无所顾忌,并不按照相关要求对进出车辆进行洒水除尘以及仔细苫盖,就任由它们“裸身”上路。

张家口市城管执法支队暗访督查渣土车整治

2016-08-08 18:25:59

8月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联合交警支队三大队暗访督查中心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渣土车整治情况。暗访中发现,九成以上渣土车存在不同程度的超载现象,一辆超载30%以上的渣土车被现场暂扣。

香河县夜查“渣土车”效果显著

2016-07-15 16:16:06

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车管理,积极预防和压降因渣土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有效改善辖区空气质量,香河交警联合县执法局于6月13日晚开展集中行动。

秦皇岛市海港区渣土车将统一标识

2016-07-14 16:22:18

7月11日,记者从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连日来该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从事渣土运输车辆喷涂统一标识,安装车辆顶灯以及喷写反光放大车牌号,以便对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更有效的监管。据悉,以后凡是没有统一标识的车辆运输渣土属于违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