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荣获“中国羽绒之乡”称号

2016-08-31 16:51:2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日前联合下文,正式授予河北省安新县“中国羽绒之乡”荣誉称号。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日前联合下文,正式授予河北省安新县“中国羽绒之乡”荣誉称号。

    安新县羽绒产业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初,是安新县支柱产业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全县已有110余家羽绒企业,现有主导羽绒生产企业68家。近年来,该县根据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总体方向,立足本地羽毛、羽绒产业的良好基础,全力支持、帮助和服务于羽绒产业的发展,完善其生产加工链。同时,该县还规划建设了大张庄羽绒工业区,在政府的引导和大力扶持下,羽绒行业充分实现了资源的综合利用。截至2015年底,安新县羽绒业完成总产值50.7亿元,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20%。

    此次“中国羽绒之乡”荣誉称号的授予,对安新县羽绒产业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提高安新羽绒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助推产业的转型升级。(王怡琳)

相关新闻

安新县好支书出资解决村民吃水难

2016-08-28 09:37:53

“有水了,有水了!” 8月19日,安新县芦庄乡小郭村60岁的老党员郭大爷望着水管里哗哗流出的清水高兴得合不拢嘴:“能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村干部,大伙儿都支持,我们就需要这样能干事的好干部!”

生活大变样村美人幸福 安新县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2016-08-26 15:42:39

安新县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以来,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淀区农户致富,助农增收效果显著。温泉取暖、垃圾日清、旅游升级、文化保留、品牌营销、明显增收……淀区生活大变样,“天蓝、水清、苇绿、荷红、村美、人幸福”的白洋淀熠熠生辉。

安新县公益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县城

2016-07-13 10:22:35

安新县环保志愿者们精心制作了一批宣传环保的公益牌,安装在白洋淀旅游路、旅游大堤、旅游长廊等路段。这些公益环保宣传牌以生动鲜明的画面、意蕴深刻的话语,结合安新实际,倡导文明、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教育和启迪,助力全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