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举办创城测评工作培训会

2016-09-02 16:11:4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测评工作组,莲池区于近日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培训会,就创城中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迎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为了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省测评工作组,莲池区于近日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培训会,就创城中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迎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根据省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全省文明城市测评工作9月1日即将开始,省测评工作组将到保定市对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测评。包括军分区、武装部等25家驻区部队代表在内的43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芦文达图文并茂地详细解读了创城工作中应重点把握的难点和方法。(记者刘飞)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创城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2016-08-25 10:03:09

8月24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民政局在新一代社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者进社区活动,近200名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秦皇岛:海港城管整治市容备战创城迎检

2016-08-15 16:18:57

日前,记者从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该局主攻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提升工作亮点,扎实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更换破旧广告牌590余块,清理乱贴乱画1000余处、乱堆乱放600处、流动摊点350处,规范乱停乱放1620处,整改破旧围挡10处。

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2016-08-15 16:18:19

为创造整洁、优美、幸福、和谐的城市环境,营造保定市创城浓厚氛围,8月13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保定市商务局 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2016-08-12 16:18:19

    自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市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创建活动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突出“三个到位”,抓好“三项活动”。就此,记者日前专访了该局局长单志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