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打击乐团打击乐在保定激情上演

2016-09-03 09:52: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31日,由文化部中非交流科特迪瓦“爱之声”打击乐团演奏的《心中之心》打击乐在直隶大剧院激情上演。

    8月31日,由文化部中非交流科特迪瓦“爱之声”打击乐团演奏的《心中之心》打击乐在直隶大剧院激情上演。“爱之声”打击乐团成员都是来自科特迪瓦的年轻人,一直以来这支乐团致力于非洲音乐的创新和发展,在全非洲艺术比赛中屡获奖项,演出所到之处广受好评。(王栋 摄)

相关新闻

直隶大剧院“暑期文化惠民”乐了老百姓

2016-07-28 17:08:45

记者从直隶大剧院了解到,“暑期文化惠民”系列演出活动将倾情推出30场惠民节目,最低票价20元,且票源充足,旨在让更多市民有机会走进大剧院,欣赏各类高水平演出。

保定金石拓片展在莲池直隶图书馆开展

2016-06-28 18:12:59

一场集器物美、拓片美、跋文美和书法美于一体的历史文化盛宴,保定市莲池博物馆主办的保定金石拓片展, 6月26日上午10点在保定莲池直隶图书馆开幕。

直隶大讲堂”在保定市图书馆开讲啦!

2016-06-27 18:34:24

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开展的“书香保定·直隶文化大讲堂”于6月24日上午9时,在保定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讲。

第二届中国保定中东欧艺术节开幕音乐会在直隶大剧院开幕

2016-06-21 17:13:54

6月18日晚,第二届中国保定中东欧艺术节开幕音乐会在直隶大剧院拉开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