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莲池区”为井盖涂鸦穿“新装”

2016-09-05 09:50: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暑假里,孩子们走进社区,开展了以“彩色莲池区”为主题的井盖“涂鸦”活动,一双双小手将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绘上井盖,为它们穿上了“新装”。

    近日,河北保定市莲池区双创基地,孩子们拿着画笔正在给井盖彩绘。暑假里,孩子们走进社区,开展了以“彩色莲池区”为主题的井盖“涂鸦”活动,一双双小手将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形象绘上井盖,为它们穿上了“新装”。(人民日报记者李维娜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书香做伴欢度暑假

2016-09-02 17:02:32

9月1日,秦皇岛市中小学校正式拉开新学期的大幕。而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秦皇岛市的中小学生在书香的陪伴下快乐成长。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300名大学生暑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09-01 14:57:53

今年盛夏,300名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走出校门,为港城旅游旺季平安有序交通奉献了辛勤汗水。

一个暑假筹善款两万元 11岁少年获评最具影响力志愿者

2016-08-31 10:19:35

这个11岁的孩子,参加公益活动已两年多,被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评为“最具影响力志愿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