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定瓷 泥行泥素”陶艺夏令营成功举办

2016-09-06 16:27: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夏令营活动由共青团曲阳县委主办,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公司承办,7月13日开营,8月17日圆满结束,共有300余名孩子参与,他们以制作“器皿”为主题,创作了千余件作品。

    “圆梦定瓷 泥行泥素”陶艺夏令营作品汇报展9月3日在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公司开幕。夏令营活动由共青团曲阳县委主办,河北省曲阳定瓷有限公司承办,7月13日开营,8月17日圆满结束,共有300余名孩子参与,他们以制作“器皿”为主题,创作了千余件作品。

    公司董事长庞永辉表示:通过体验课程,让孩子们开拓思维,发挥想象,用自己的双手为父母、为朋友、为亲人创作属于他们独有的一件器物,在此过程中学会与亲朋沟通,学会思考,感受孝敬、友爱带来的快乐。活动期间,曲阳县委书记王芃到公司调研,对陶艺夏令营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王靖)

相关新闻

免费定瓷陶艺夏令营曲阳落幕

2016-08-26 16:49:18

日前,为期35天的“圆梦定瓷·泥行泥素”免费陶艺夏令营在曲阳定瓷有限公司落幕。此次活动以制作“器皿”为主题,共有800余名孩子及家长参与,活动中共创作了1000余件作品。

曲阳定瓷作品获“大地奖”

2016-07-12 09:51:58

日前,2016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在北京落幕,参赛的曲阳定瓷4件精品荣获中国陶瓷作品“大地奖”奖项,斩获2金2铜。

定瓷大师陈文增去世 享年63岁

2016-06-14 08:27:15

他的定瓷、诗词、书法三联艺术获吉尼斯世界之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传承作出了独特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