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06 16:55:0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日,望都县“2016美丽乡村——中国望都金秋采摘节”在该县赵庄乡、高岭乡、固店镇、中韩庄乡同时启动。

    9月3日,望都县“2016美丽乡村——中国望都金秋采摘节”在该县赵庄乡、高岭乡、固店镇、中韩庄乡同时启动。

    据悉,望都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打造果蔬观光、采摘为主体的乡村旅游经济,拓宽群众致富门路。

    目前,该县已建成辣椒、樱桃、食用菌、莲藕、草莓、苹果、花卉苗木等特色的各类农业产业园区。其中,望都苹果在省苹果品质鉴评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多次获得银奖和铜奖,该县3个采摘园被评为省级观光采摘果园。此次,采摘节为期一个多月。(通讯员陈卫红 张亚超)

相关新闻

魏县开展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及农业园区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2016-09-06 15:53:47

    8月31日至9月2日,魏县开展美丽乡村、精准扶贫及农业园区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全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区的实践与启示

2016-09-06 10:16:22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陈府镇以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区为目标,以实施“四美五改·美丽乡村”行动为载体,坚持示范引领、提高标准,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市场运作、多方参与,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突出特色、尊重民意、建立机制,积极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区建设。

巨鹿县百名村支书擂台竞争2017年美丽乡村名额(图)

2016-09-05 19:43:25

9月5日下午,在巨鹿县委六楼会议室,一场以“2017年美丽乡村申报竞选”为名的“百村擂台赛”鸣锣开战。3个多小时内,巨鹿县100名村支书轮番登台,表述各村美丽乡村建设设想,争取2017年40个美丽乡村建设名额。

滦县创建150个省级美丽乡村重点村

2016-09-05 08:56:16

近年以来,滦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以特色富民产业发展为支撑,以农村先进文化为引领,着力培育乡村旅游产业,有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截至目前,全县用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资金达3.6亿元,创建省级美丽乡村重点村150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