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非遗魅力 望都送戏下乡

2016-09-07 09:52: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留住乡音、记住乡愁、回味乡韵,望都县戏剧家协会、县新颖调研究会等民间组织通过举办戏曲票友联谊会、送戏下乡等活动,让群众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8月30日,望都县寺庄乡庄里村秧歌戏剧团在排练秧歌戏《尧母庆寿》。为留住乡音、记住乡愁、回味乡韵,该县戏剧家协会、县新颖调研究会等民间组织通过举办戏曲票友联谊会、送戏下乡等活动,让群众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陈卫红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戏曲艺术研究院“送戏下乡”

2016-05-05 14:27:03

4月28日至29日,由张家口市戏曲艺术研究院组织的文艺小分队来到经开区北甘村、陈家堡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观看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送戏到石家庄正定

2016-02-24 09:18:57

2月22日、2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走进千年古城正定,开展文化惠民演出。

国家话剧院送戏到正定

2016-02-24 09:12:58

2月22日、23日,中国国家话剧院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走进千年古城正定,开展文化惠民演出。

廊坊永清: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图)

2015-10-27 13:49:25

为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永清县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演出节目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