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医院赴易县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9-07 18:15:2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7日,市第一医院在党委书记、院长万建设带领下,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到易县东旮旯村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8月27日,市第一医院在党委书记、院长万建设带领下,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到易县东旮旯村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这次教育活动创新形式,没有选择人们耳熟能详的红色教育基地,而是选择了不被众人所熟知的易县东旮旯村烈士陵园。该陵园始建于1958年,安葬了1540名烈士。参加红色教育的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陵园,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烈日下,万建设带领大家在烈士陵园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发扬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为了人民的利益、民族和国家的独立富强而甘愿献身的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和医院实际工作,兢兢业业,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王桂茹 孙伟 王伟光)

相关新闻

武警保定市支队邀爱国拥军模范做革命传统教育

2016-08-29 15:24:22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为给即将退伍的官兵指明前进的方向,解决思想上的困惑,8月25日,武警保定市支队邀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全国劳动模范、退伍老兵王启发为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保定市规划局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8-05 18:48:46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到某驻保部队军史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工信局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7-06 16:43:05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

衡水中院青年干警赴安平台城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7-04 15:59:03

7月1日,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青年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的带领下,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安平台城村党支部参观学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