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永华南路小学开展特色少先队活动

2016-09-08 16:40:4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莲池区永华南路小学在暑假期间,为少先队员们设计了“红色征程之旅”和“家乡文化进校园暑期档”特色少先队活动。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莲池区永华南路小学在暑假期间,为少先队员们设计了“红色征程之旅”和“家乡文化进校园暑期档”特色少先队活动。同学们充分利用暑假,精心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红色历史手抄报,走访或参观家乡附近的革命遗址,他们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有纪念意义的景象。图为同学们在展示制作的手抄报。(翟志刚 田艳军 摄)

相关新闻

桥西区西豁子小学创建少先队“朱德中队”

2016-07-14 18:00:03

7月6日,是朱德元帅逝世40周年纪念日。这天,在市关工委、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和解放军长城校外辅导站的倡导下,桥西区西豁子小学举行纪念朱德元帅逝世40周年暨创建少先队“朱德中队”主题队会。

石家庄高新区第二小学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

2016-06-22 09:40:16

6月17日,石家庄高新区第二小学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换届选举举行。

唐山启动少先队“绿色出行·小手拉大手”活动

2016-06-17 16:28:34

6月16日,唐山市在幸福小学启动全市少先队“绿色出行·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文明礼仪团体操表演、授予红领巾小讲师“绿色小使者”旗帜、校外辅导员互动化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少先队员集体宣誓等环节,号召全市少先队员和家长手拉手绿色出行。

石门小学隆重举行第十六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16-06-08 09:08:08

2016年6月6日下午,石家庄市石门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欢聚在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石门小学第16届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