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医院到易县开展义诊活动

2016-09-08 16:56: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推动医疗扶贫工作深入开展,9月1日,市第二医院组织骨科、老年病科、急诊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理疗科等科专家一行8人,到易县大龙华乡小龙华村开展义诊活动。

    为推动医疗扶贫工作深入开展,9月1日,市第二医院组织骨科、老年病科、急诊科、耳鼻咽喉科、康复理疗科等科专家一行8人,到易县大龙华乡小龙华村开展义诊活动。据悉,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市第二医院坚持把健康扶贫工作与医疗活动相结合,通过义诊和送医送药的方式,重点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贫困群众享有基本、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刘曼曼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近百名专家街头为民义诊

2016-09-07 09:33:12

9月3日,由省、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在省会西清公园拉开帷幕。当日,来自省、市各大医院的96名专家为省会市民进行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

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启动

2016-09-06 21:17:48

“百姓需求什么我们就送什么,百姓需要我们到哪里我们就去哪里。”9月3日,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正式启动,主题是“传承长征精神,义诊服务百姓”。

衡水市枣强县中医医院健康义诊进社区

2016-09-06 10:11:13

为了让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科学知识,更好地让中医医药惠及千家万户,8月24日,衡水市枣强县中医医院组织由专家、科室主任及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服务小分队赴县社区开展“卫生进社区”志愿服务大型公益义诊活动,这次义诊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