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

2016-09-09 10:51: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8日,长城汽车研发中心报告厅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2016年莲池区教师节庆祝表彰会热烈举行。“教育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教育质量管理进步单位”“中考优胜单位”“优秀班主任”以及“教学标兵”等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和奖励。

    9月8日,长城汽车研发中心报告厅内欢歌笑语,掌声雷动,2016年莲池区教师节庆祝表彰会热烈举行。“教育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教育质量管理进步单位”“中考优胜单位”“优秀班主任”以及“教学标兵”等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和奖励。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创新事业,莲池区对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区职教中心、市永华南路小学、市新华幼儿园等21个单位荣获“教育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给予公办学校、幼儿园工作培训经费各10万元;市六一小学等22个单位荣获“教育质量管理进步单位”称号,给予工作培训经费各5万元;授予市第二中学分校、市冀英中学等7个单位“中考优胜单位”称号,给予工作培训经费各5万元。

    温超等80人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许卫华等86人荣获“教学标兵”称号,给予每人1000元的奖励。同时,授予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2个单位“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称号;授予王焕荣等26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牛世辉等40人“依法治校和校园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随后,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 郭艳翠)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09-09 10:20:56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张家口市隆重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冯韶慧陈平等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并提出期望

2016-09-09 09:46:10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努力当好教育科学发展的推动者,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努力为廊坊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邯郸市第三医院开展“感恩教师节 义诊送健康”活动

2016-09-09 08:50:12

9月8日,邯郸市第三医院开展“感恩教师节,义诊送健康”活动,组织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等科室专家到阳光潜能自闭症培训学校为老师们义诊、提供健康咨询,送上了一份节日健康礼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