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开展暑期文化调研

2016-09-09 15:26: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日前走进保定满城汉墓景区,对景区及周边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解满城汉墓文化的影响,并结合所采集到的相关数据,对进一步完善区域经济发展路径、提高景区经济附加值提出参考性建议。

    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日前走进保定满城汉墓景区,对景区及周边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了解满城汉墓文化的影响,并结合所采集到的相关数据,对进一步完善区域经济发展路径、提高景区经济附加值提出参考性建议。(孙泽月)

相关新闻

探寻民俗文化调研生态旅游 大学生暑期栾卸村忙实践

2016-07-18 14:33:33

7月9日,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团委组织法学、城市规划、建筑学等不同专业的13名学生来到栾卸村,以文化长廊助推新农村生态旅游建设为调研主题,开展为期5天的暑期调研。

廊坊市文广新局领导到扬芬港镇进行文化调研

2015-07-30 16:17:37

7月21日,廊坊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督导组,即由廊坊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李克俭同志带队,廊坊市文广新局局长邵二玲同志、副局长李永生同志一行三人到霸州市扬芬港镇辛立庄村进行调研。

博野县认定为“河北省民俗文化调研实践基地县”

2015-04-01 23:03:50

从保定市博野县委宣传部获悉,博野县近日被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认定为河北省首家“河北省民俗文化调研实践基地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