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来保

2016-09-10 11:59: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7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带队来保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9月7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带队来保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涿州市涿州路风车辆检测线、河北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保定市三联纸业有限公司、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徐水区保定华晋煤炭有限公司、巨力集团集中供热站、河北晨阳工贸集团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市城中村煤改气和企业燃煤锅炉深化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保定市、涿州市、徐水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和座谈。执法检查组一行对我市工作给予肯定,下一步将会对我市具有借鉴意义的经验做法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总结,加以完善,尽快形成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到驻地看望执法检查组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就我市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陪同检查。(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保定将建重达8万吨转体桥 总重为世界同类桥梁之最

2016-09-10 09:26:34

从保定市乐凯大街南延工程施工方了解到,一座总重约8万吨的跨铁路公路转体桥,将于本月底开建,预计2019年底竣工通车。

保定秀兰城市美居移动信号已进行微调处理

2016-09-10 08:28:3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秀兰城市美居移动电话没有信号”问题,河北移动保定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公司针对信号问题为了缓解客户使用,已进行了微调处理,已联系客户解释,客户表示理解。

保定市莲池区表彰先进教育单位和个人

2016-09-09 23:50:08

在9月8日召开的2016年莲池区教师节庆祝表彰会上,保定市莲池区对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保定莲池区举办第八届紫砂艺术节

2016-09-09 23:47:55

在开馆九周年之际举办的第八届紫砂艺术节主题为“一壶通古意,千秋有同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