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欣就分管部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召开座谈会

2016-09-13 15:39: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就分管部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召开座谈会。王惠欣要求,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提高,不断把机关作风整顿引向深入。

    9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就分管部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召开座谈会。王惠欣要求,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提高,不断把机关作风整顿引向深入。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委农工委、市科协、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残联等部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汇报。王惠欣指出,各部门对作风整顿重视程度高,工作措施实,干部精神头越来越足,作风建设抓得越来越紧,业务工作抓得越来越实。

    对于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王惠欣要求,各部门要持续提升综合素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搭建平台,协调联动;接受监督,自查自纠。要焕发最佳精神状态。敢担当,练就一个能挑重担的铁肩膀;在状态,满满都是正能量;善作为,向改革要活力,把所在部门的作风整顿继续抓紧抓实,不断提升思想作风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工作督查和纪律作风整顿

2016-09-13 10:42:08

  9月2日下午,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工作督查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保定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座谈会

2016-09-07 16:56:18

9月6日,保定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推进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查找问题,明责加压,推进保定市宣传文化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衡水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座谈会

2016-09-01 09:02:12

8月30日,衡水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座谈会暨第三季度廉政谈话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