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

2016-09-13 15:55: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2日,保定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颁奖典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

    9月12日,保定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颁奖典礼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3天,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足球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全面落实国家素质教育方针,推动保定市青少年足球活动发展,提高小学生足球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和选拔更多体育后备人才。比赛为5人制足球赛,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执行最新修订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和处罚办法》,吸引全市16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赛场上,小选手们抢点、带球、过人、射门一气呵成,他们流畅的动作、娴熟的脚法、密切的配合展示出保定市校园足球扎实的基本功。经过角逐,高新区小学代表队、前卫路小学代表队、河北小学代表队分获前三名。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将代表保定市参加10月份的2016年河北省首届“省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

    副市长杨宝东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邯郸“郸酒杯”五人制足球赛将开战

2016-09-08 16:17:40

9月7日上午10时许,2016年度冀超首届“郸酒杯”五人制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新世纪广场9楼阳光美术馆如期举行,燕赵都市报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大赛将于9月10日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五人制足球场拉开战幕。

张家口市足球小将赴京参加少儿足球赛

2016-08-30 18:09:39

8月27日,首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少儿足球城际赛在北京拉开战幕,来自全国8个省市和地区的8支U12代表队的少年足球小将齐聚京城切磋球技。张家口市铁路斜街小学代表队参赛,并有队员荣获比赛铜靴奖。

市特教中心在全国残疾人民间足球赛获佳绩

2016-07-28 17:32:49

在刚刚结束的“三菱友谊杯”全国残疾人民间足球争霸赛北部赛区预选赛上,市特教中心特奥足球队和聋人足球队代表河北省出赛,分获B组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双双进入决赛。

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2016-06-30 15:41:51

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开战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通讯员鹏林西南)6月25日晚,由市足球协会主办、铁子帮足球俱乐部唐山分部承办的“2016十八酒坊杯铁子帮京津冀足球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五人制足球赛在弯道山公园拉开战幕。开赛当晚共进行了A、B、C三个小组的六场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