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全力开展节日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6-09-14 09:46:5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安新县全力开展节日食品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共抽检11家企业生产的中秋月饼18个批次,在流通领域抽检50个批次。

    9月8日,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抽检月饼。连日来,该县全力开展节日食品安全大检查。截至目前,共抽检11家企业生产的中秋月饼18个批次,在流通领域抽检50个批次。(王怡琳 摄)

相关新闻

三河市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2016-09-14 09:38:31

随着学校和幼儿园陆续开学,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家长关注的焦点,近日,由三河市食安办牵头,市食药监局、教育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配合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了集中整治,为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环境。

迎“双节” 邢台开展节前市场大检查 确保食品安全

2016-09-13 23:49:23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节前市场大检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食品安全。

白沟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6-09-13 15:58:14

中秋佳节将至,为创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9月9日,白沟新城食安办组织公安、工商、食药监、动检等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开展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