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今明精彩绽放

2016-09-14 10:42: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4日——15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在竞秀区大激店村精彩绽放。音乐节期间,来自8个国家的30余位音乐人及乐坛新势力集结亮相,带来个性鲜明、曲风各异的新鲜音乐。

    9月12日,市文广新局、河北大学、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再次应邀到竞秀区大激店村对即将登场的“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进行指导。

    据介绍,9月14日——15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在这里精彩绽放。音乐节期间,来自8个国家的30余位音乐人及乐坛新势力集结亮相,带来个性鲜明、曲风各异的新鲜音乐。其中有梅开三度的格莱美大奖得主,来自巴西的Veronica Nunes & Ricaido Vogt Duo乐队和Dom Ia Nena乐队;来自意大利的古典爵士乐队Fabio Accardie Convidados;来自美国的Idiot Fish 3;来自马其顿的Vladimir Cetkar Trio及来自我国的中国拉丁爵士钢琴王子罗宁、Mixed Feeling Jazz Band、圣旨到Big Band乐队等。与此同时,保定老调、3D灯光秀、遇见京都——地域视觉文化与图形创意展、直隶特色名品街、保定创意文化产品和旅游文化产品(名优产品、土特产)、哈弗 MUSIC 展示等将纷纷亮相音乐节,在千年古镇大激店上演一场中西合璧、前卫动感与地方特色文化完美结合的音乐盛宴。(记者刘虎)

相关新闻

马誉峰现场调度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

2016-09-09 14:23:16

9月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来到大激店村现场办公,就2016年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马誉峰强调,音乐节的举办要凸显保定文化,以此为契机打造产业链条,让世界听到保定的声音。

“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进入倒计时

2016-09-08 16:44:49

9月7日的竞秀区大激店村天蓝水清、柳绿花红,令人心旷神怡。人们在喜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同时,村文化广场上、古戏楼前……“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工作人员、村民们忙碌的身影另外给这一千年古镇增添了一份节日的欢乐。

保定市文艺志愿者助阵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2016-09-07 10:56:38

9月6日下午,竞秀区大激店村载歌载舞,一片欢乐的海洋,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者在这里开展公益演出活动。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6-08-26 16:17:02

8月24日上午,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