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嗨翻全场(组图)

2016-09-17 12:09:21 来源:凤凰河北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4日晚,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千年古镇大激店火爆开幕,来自美国、巴西、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30余位世界音乐大咖齐聚此地,嗨翻全场!

9月14日晚,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千年古镇大激店火爆开幕,来自美国、巴西、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30余位世界音乐大咖齐聚此地,嗨翻全场!村边的水车缓缓的诉说着这个美丽乡村的故事,场内的喷泉时时随乐起。

音乐节

9月14日晚,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千年古镇大激店火爆开幕,来自美国、巴西、意大利等8个国家的30余位世界音乐大咖齐聚此地,嗨翻全场!

现场观众

村边的水车缓缓的诉说着这个美丽乡村的故事,场内的喷泉时时随乐起舞。

创意集市

这是可以逛的音乐节,直隶特色名品街和创意集市中精美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手工艺品工匠一丝不苟的完成着他们手中的艺术品,人群在各个摊位间来回涌动,大家感染于这里浓厚的艺术气息和匠人精神。

舞台现场

心随声动,闻声来到舞台现场,尽情唤醒你身体的青春、热血、放肆和自我!本次音乐节分三个舞台共同进行,不仅有激情舞台区和魅力舞台区,还有古戏楼舞台区,中西合璧,传统与时尚共谱保定乐章。

河北大学国际交流生

现场穿着白色服装的志愿者均是来自河北农业大学的学生,他们在为现场观众做贴心服务。观众中还有来自河北大学孔子学院的国际交流生在观看演出,他们表示很喜欢这样的音乐节,很期待接下来的

相关新闻

“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今明精彩绽放

2016-09-14 10:42:08

9月14日——15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在竞秀区大激店村精彩绽放。音乐节期间,来自8个国家的30余位音乐人及乐坛新势力集结亮相,带来个性鲜明、曲风各异的新鲜音乐。

新疆独山子泥火山音乐节9月23-25日激情开唱

2016-09-12 18:15:07

就是这样一座城,就是这样一群具有原创精神的人们在等着你的到来,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新疆……

大激店音乐节期间保定部分公交线路调整

2016-09-14 15:22:40

9月14至15日,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在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举行。市公交总公司为全力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将于音乐节期间对部分公交线路及运行时间进行调整。

30余位世界音乐名家齐聚保定上演“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2016-09-14 22:34:05

9月14日至15日,“2016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在保定市大激店村如期上演。

“酷狗蘑菇Y3动漫音乐节”火爆开票 一分钟售罄!

2016-08-26 10:48:29

由酷狗携手汐音文化和Y3联合打造的跨次元盛宴“酷狗蘑菇Y3动漫音乐节”25号在各大票务平台上线完毕,正式开票选座,随即销售火爆。

柳妍熙香港献唱户外音乐节 月末欲推古巴写真游记

2016-08-24 11:08:25

近日歌手柳妍熙现身香港中环,出席户外音乐会,一连献唱两首歌曲。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6-08-26 16:17:02

8月24日上午,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等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2016鄂尔多斯城市音乐节和你一起嗨翻天!

2016-08-18 17:34:38

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2016鄂尔多斯城市音乐节》将于8月26日-2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成吉思汗陵赛马场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