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研发麻山药酒助推产业发展

2016-09-18 10:08:5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蠡县的麻山药露酒面世,并开始试生产。蠡县曲堤镇作为麻山药的主产区,一直致力于麻山药产业的发展和产品研发,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日前,蠡县的麻山药露酒面世,并开始试生产。蠡县曲堤镇作为麻山药的主产区,一直致力于麻山药产业的发展和产品研发,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该镇通过成立公司,组建合作社,注册商标,研发麻山药罐头、脱水干片、光条等20多种深加工产品,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优化产业体系。其中新近研发的山药露酒,是将蠡县麻山药为主要原料,经高科技生物压榨、发酵、免蒸馏等系列复杂工序精酿而成,极具市场竞争力。(通讯员刘东兴 )

相关新闻

承德市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昨日召开

2016-09-15 11:49:31

9月14日,承德市召开冰雪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文勤、薛寒,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市旅游局、市发改委、市体育局、市国土局、市水务局、维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会研讨。

2016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开幕

2016-09-14 08:40:47

9月13日,“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隆重举行。

千亿元“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发展基金”成立

2016-09-08 20:13:01

记者从日前举行的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曹妃甸)产业合作对接会上获悉,规模达1000亿元的“京津冀开发区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将支持三地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升级项目。

保定召开承办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2016-09-06 10:44:42

    9月5日下午,保定市召开承办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指挥部第五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等省领导重要指示、现场办公有关工作要求,听取情况汇报,调度工作进度,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