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多措并举抗灾保玉米丰收

2016-09-19 09:47: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6日,博野县农业技术人员在东墟乡陈村测量玉米产量。今年博野县在前涝后旱的情况下,多措并举抗灾保丰收,全县20万亩玉米预计亩产可超过600公斤。

    9月6日,博野县农业技术人员在东墟乡陈村测量玉米产量。今年博野县在前涝后旱的情况下,多措并举抗灾保丰收,全县20万亩玉米预计亩产可超过600公斤。(李善奇 兰静 摄)

相关新闻

“舞”中秋 宣化区同庆丰收共享和谐

2016-09-18 17:15:23

9月13日,宣化区“城乡一家亲·共享丰收乐”舞蹈展演在位于城乡接合部的凤凰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社区农村的100余支舞蹈队将在中秋节前后进行现代舞、广场舞、民族舞等表演。

永年:金秋果飘香 灾后果园大丰收

2016-09-12 17:07:21

7.19洪灾给永年多地带来损害,西卷村也没能幸免,但是该村的苹果园却没受到多大灾害。“其实此次洪水相当于给果园进行了一次灌溉,而且少量的淤泥还能给果树当肥料。” 农业专家告诉笔者。

白露到 唐山迁安4000亩薄皮核桃大丰收

2016-09-09 09:06:03

近日,在迁安市木厂口镇北营村川水阳种植合作社里,满载着刚刚采摘下来的青皮核桃的人们络绎不绝,大家有的开着三轮车、手扶拖拉机、电动车,有的肩背手扛、赶着小驴车,丰收的喜悦溢于言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