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捣毁一非法传销窝点

2016-09-20 17:40:1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山西省长治市女孩宋某一家日前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高碑店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表达对民警解救之恩的感激之情。

    山西省长治市女孩宋某一家日前将一面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高碑店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表达对民警解救之恩的感激之情。

    8月初,山西省长治市女孩宋某被一传销组织通过聊天交友的方式,骗至高碑店市后,该传销组织采用恐吓、贴身看管、人身虐待等手段对宋某实施非法拘禁,强行劫走她身上财物,并威胁恐吓给其家人、朋友打电话拿钱交会员费。

    8月30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可疑聚集人群,遂立即上前,解救出被困女孩宋某,并发现一名穿红衣男子仓皇逃离。巡逻民警立即向巡特警大队及110指挥中心报告,并跟踪围堵红衣男子,在付庄村内一废弃小院内将其抓获,同时当场抓获吕某祥、王某、贾某旋、石某、张某龙、郭某霞、郭某等共计7名同伙,成功捣毁一个非法传销窝点。

    经审讯, 该团伙交代从8月初开始将宋某骗至高碑店市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并对其非法拘禁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传销头目张某伟并未在其中。

    目前,吕某祥、王某、贾某旋、石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龙、郭某霞、郭某被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对传销头目张某伟已进行网上追逃。案件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通讯员贺东 紫腾)

相关新闻

沙河警方打掉一个25人传销团伙

2016-09-09 14:14:28

近日,沙河市公安局褡裢派出所通过网格化排查,在巡特警配合下,抓获一个25人传销团伙。

传销难禁 志愿者:洗脑比格式化U盘还简单

2016-09-04 16:46:12

前几天,汉中城区,一名男子死亡后被人扔在路边。警方经过大量工作,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

衡水特警武警出手衡水火车站转眼抓住仨传销人员

2016-08-31 16:37:27

28日,正在衡水火车站执勤的特警和武警,接到从传销组织逃出者报警求助后,立即出击,抓获三名涉嫌传销人员。

邢台公安社区排查巧遇传销组织逃脱者 抓获25人传销团伙

2016-08-26 20:24:44

近日,沙河市公安局褡裢派出所通过网格化排查,在巡特警配合下抓获一25人传销团伙。目前,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该团伙中24人涉嫌诈骗被治安拘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