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专业技术人员精准帮扶曲阳群众

2016-09-21 09:54: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2月,曲阳县农业局选派农业专业技术人员为驻村工作队员,帮助当地村民发展鲟鱼养殖,并对村民进行技术培训,使困难群众掌握养殖知识,增强自我发展能力。

    图为曲阳县农业局驻寨里村工作队员在村民王满生鲟鱼养殖场察看鲟鱼生长情况。今年2月,该县农业局选派农业专业技术人员为驻村工作队员,帮助当地村民发展鲟鱼养殖,并对村民进行技术培训,使困难群众掌握养殖知识,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刘向阳 摄)

相关新闻

巨鹿县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干部述职会议(图)

2016-09-18 21:58:01

全县各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各乡镇(区)书记、组织委员(或副书记)等270余人参加会议。

河北精准脱贫干部驻村工作综述:牢记使命 当好脱贫攻坚突击

2016-09-18 11:02:29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因村派人精准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全省精准脱贫干部驻村工作呈现出“响亮开局、全面铺开、逐步深入、效果初显”的态势。

市水务局驻村工作组帮扶陈家湾村精准脱贫见闻

2016-09-06 21:02:07

陈家湾村地处偏远、交通闭塞,村民们靠天吃饭,收成时好时坏。自入村以来,驻村工作组逐家逐户走访群众,认真了解村情民情,把群众的困难和需要逐一牢记在心。市水务局领导也多次深入到陈家湾,积极和村民“结对联亲”,谋划脱贫方案,最终制定出“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工程、发展产业项目、夯实基层组织、精准脱贫致富、不落一户一人”的精准扶贫规划。

秦皇岛市国资委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用行动赢得赞誉

2016-09-06 14:19:58

“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肯定放弃上大学了。”9月3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土门子镇东蒿村,19岁的黄玉颖在跟市国资委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道谢时,双眼泛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