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凝聚合力攻坚冲刺

2016-09-21 15:22: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抢抓机遇,备战旅发,涞源县从领导干部到普通群众全体总动员,举全县之力创造了涞源建设新奇迹,展示了令世人咂舌的“涞源速度”。

    县级领导率先垂范,旅游部门倾情投入,涉及工程建设单位全力以赴,相关方面负责同志勇于担当,美丽乡村建设同步跟进……为了抢抓机遇,备战旅发,涞源县从领导干部到普通群众全体总动员,举全县之力创造了涞源建设新奇迹,展示了令世人咂舌的“涞源速度”。

    举办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定,是促进保定市旅游业乃至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是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重中之重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承办工作涉及部门多、项目多、任务重,且时间紧、标准高、程序复杂,在必须又好又快完成建设任务的紧要关头,在必须啃下硬骨头的重要当口,特别需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合力攻坚。涞源县的各级各部门站位大局、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打破部门界限,打破昼夜界限,打破城乡界限,全县所有干部围着旅发干,所有时间围着旅发转,所有地域围着旅游城市建,以一盘棋的强大合力奋力冲刺,从而保证了各项工作如期向精准到位推进。

    涞源县是全市上下旅发大会备战者的一个缩影。在采访中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旅发大会涉及到的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涞易涞三县干部群众,都将承办工作视作头等大事,主动作为意识强烈,上下左右及时对接,派出力量精干有力。“一切为了承办,一切围绕承办”,不讲任何条件和代价,夙兴夜寐,全力以赴,这种协同联动、团结协作的精神,正是召开一届圆满、成功、震撼、精彩的旅发大会的最坚实保证。

    现在,距离盛会开幕还有短短几天时间,也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对于办好这次大会,省委、省政府寄予了殷切期望,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很高要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让我们站在政治的、全局的、发展的高度,敢担当,抓落实,再加一把劲,再拼一把力,凝聚合力攻坚冲刺,力争按照最高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到完美,确保旅发大会首炮打响。

相关新闻

破浪扬帆竞风流 涞源县奋战旅发大会纪实

2016-09-21 10:37:29

    9月23日——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保定召开,涞源县是承办县之一,目前,该县正抢抓机遇,举全县之力筹备旅发大会,构建“经济强县,旅游城市,美丽涞源”。

涞源举办白石山2016红桦节暨四季风光摄影大展

2016-09-06 18:02:47

由于特殊的海拔高度和地理位置,9月初红桦林就进入最佳观赏期,一直持续到10月底,走进秋天的红桦林,就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

河北省审计厅多措帮扶涞源县3个贫困村

2016-09-06 09:39:33

涞源县东团堡乡侯家沟村、北王家湾村和北李庄村,都是深山区的贫困村。今年以来,省审计厅驻3个村的工作组,突出综合施助,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成效明显。省审计厅工作组的9名队员,经过入户调查,对每个贫困户致贫原因进行了分析、梳理。坚持“输血”与“造血”并重,高标准施助。目前已建成40亩三优红富士苹果基地;实施了3个村的道路硬化和村防护工程项目,改造乡村道路12.9公里、防护工程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