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国税局多举措服务营改增企业

2016-09-21 16:12: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5月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推开以来,安新县国税局管理企业增加近一倍,业务量激增三倍,加之“三证合一”“实名制办税”等工作叠加,办税服务厅异常繁忙。

    今年5月营改增试点工作全面推开以来,安新县国税局管理企业增加近一倍,业务量激增三倍,加之“三证合一”“实名制办税”等工作叠加,办税服务厅异常繁忙。

    对此,该局一方面做好后台支撑,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错峰安排、现场管控,坚持每天局领导轮流带班,业务科长、业务骨干协同引导办税,更新自助叫号系统、网络线路、视频监控等,调度办税服务资源,确保办税厅平稳有序运行。另一方面大力推行云办税厅,扩容自助办税区,专人专机辅导纳税人使用云办税服务厅。 “仅仅疏通办税服务厅还不够,我们更主要的是引导纳税人运用云办税服务厅实现办税分流”,该局纳税服务科科长韩永杰表示。

    据统计,5月以来,该局共举办云办税培训12场,培训纳税人1000多人次,有效地解决了纳税人自助办税诉求,把部分纳税人分流,实现足不出户能办税。(张喆)

相关新闻

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打响第四场战役 将迎国务院督查

2016-09-20 08:27:32

今年5月1日全面推开的营改增试点历经“开好票”“报好税”“分析好”前三场战役,即日起全面打响“改进好”的第四场战役。

怀来国税局全力做好“营改增”

2016-09-14 21:06:44

今年以来,怀来县国税局认真做好营改增试点工作,有效促进税收任务的完成。前8个月,分别累计完成系统口径税、政府口径税收收入与去年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邯郸县国税局团队式管理“营改增”企业

2016-08-24 15:12:40

为加强上线后营改增企业管理,邯郸县国税局采取专业化管理,由四个分局分别集中管理建筑安装业、生活服务业、金融业和房地产业,四个分局共组建11个“营改增”管理工作组,实行“团队式”管理。

献县国税做好营改增网上申报工作

2016-07-20 09:39:37

小规模纳税人申报是营改增工作的重要一环,献县国税局从纳税人角度出发,做好纳税人申报培训。他们通过幻灯片对网上申报流程进行操作演示,详细讲解操作步骤和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及改正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