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方便纳税人

2016-09-21 16:14:0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望都县国税局、地税局共同进驻县行政服务大厅,实行联合办税。联合办税服务区按功能和纳税人需求,统一划分为导税区、现场办税区、自助办税区、软件公司服务区、纳税人休息区,其中现场办税区设置了6个窗口,涵盖了国税、地税发票代开、综合业务办理、车购税业务办理和应急业务等,方便了纳税人。

    “以前,我每个月办税都要在国税、地税两个单位来回跑,有时要花两三天时间。现在,两家共同进驻行政服务大厅开展联合办税,许多涉及两局的业务一天就能办完,方便多了。”前来望都县政府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涉税业务的尧韵大酒店财务人员袁荣先满意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联合印发的《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推动国税、地税深度合作,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望都县国税局、地税局共同进驻县行政服务大厅,实行联合办税。联合办税服务区按功能和纳税人需求,统一划分为导税区、现场办税区、自助办税区、软件公司服务区、纳税人休息区,其中现场办税区设置了6个窗口,涵盖了国税、地税发票代开、综合业务办理、车购税业务办理和应急业务等,方便了纳税人。

    该局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下旬联合办税服务推出以来,纳税人办税时间平均缩短了50%以上,基本解决了纳税人排队时间长、两头跑的问题。(王月微 李彦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启用

2016-07-20 09:14:35

7月15日,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在开发区地税局启用,纳税人今后可通过微信与政府部门之间互动沟通,办理相关业务。“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顺应互联网+税务潮流,组织专门班子,历时5个月研发完成了这一平台。”廊坊开发区地税局局长霍永海介绍,该平台包括涉税业务预约、预审核、最新(热点)政策发布、税企互动、点对点和点对面通知等实用功能。

巨鹿国税地税开展联合稽查(图)

2016-07-20 04:16:06

日前,巨鹿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开展联合稽查,在减轻企业负担的同时增强税收合力,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实现税收稽查“低扰高效”。

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启用

2016-07-18 10:36:29

7月15日,廊坊市国税、地税微信预审核平台启动仪式在廊坊开发区地税局举行。据悉,该平台在全省属于首创,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遵化国税地税实行联合稽查

2016-07-11 09:08:11

“现在查账,国税、地税一起入户,我们企业轻松多了,如果有税收风险,还能得到及时辅导。”提到国税地税联合稽查,遵化市远洋油业有限公司法人张瑞龙连连称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