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到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督导筹备工作

2016-09-22 10:12: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1日下午,市长马誉峰来到位于太行大厦的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督导筹备工作,做会前动员。

    9月21日下午,市长马誉峰来到位于太行大厦的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督导筹备工作,做会前动员。马誉峰强调,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通过扎实工作,向世人呈现精彩圆满的盛会。

    马誉峰首先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对会务组织、嘉宾接待、食宿安排、资料准备、车辆保障等逐一提出要求。他指出,在旅发大会筹备阶段,指挥部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为保障旅发大会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市委、市政府对此给予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旅发大会即将召开,现在正是关键时期,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扎实工作、积极协调,把工作做好、做细,确保旅发大会成功举办。

    随后,马誉峰走进指挥部集中办公室,与从全市各单位抽调来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给大家鼓劲打气。每走进一间办公室,都是一派忙碌的场景,工作人员有的在接打电话,有的在调度车辆,有的在起草文件、有的在核实食宿安排……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是连续奋战,每天工作时间在12小时以上。

    马誉峰走到大家中间,示意大家不要停下手中的工作。他说,每一位工作人员、志愿者都代表着保定形象,大家连续加班十分辛苦,但一定要再鼓士气,振奋精神,精益求精,在最后的关键时刻,通过共同努力,向世人展现保定的良好风采,呈现一场精彩圆满的盛会。(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 涞水县全力备战旅发大会纪实

2016-09-22 10:09:27

    涞水县锁定“最震撼、最精彩”目标,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推进各项承办任务,着力建设京西百渡休闲度假核心区,确保把首届省旅发大会办成一次令人震撼、无比精彩的精品盛会。

聚焦首届省旅发大会 首发!美丽涞水VR全景来袭!

2016-09-22 09:26:41

~跟小编走~首发!VR全景!船长带着自己的高科技来啦!绝对让你一饱眼福!

借势旅发大会 高碑店市强力打造保北中心城市

2016-09-21 16:24:58

发展旅游产业,这是对高碑店市建设保北中心城市、创造优美的人居和创业环境的客观要求,也是发展全方位产业的有利契机,合理配置旅游、文化产业要素,成为快速构建高碑店保北中心城市城市框架的现实选择。

首届省旅发大会50辆保障大巴车奔赴会场

2016-09-21 16:04:58

9月20日下午17时许,承担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车辆保障的50辆高端大巴车,从市区人民广场集结出发,奔赴涞水县大会会场。这些车辆由保定交通运输集团组织,大会期间担负党政领导、重要嘉宾和旅游机构代表的输送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