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2016-09-22 10:20: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9日至21日,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带队的调研组到保定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副省长沈小平陪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9月19日至21日,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纯清带队的调研组到保定市,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副省长沈小平陪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望都县钧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电子商务建设、民得富生态园、固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到曲阳县调研光伏发电工程、“四万一千”现代农业园区和河北绿阳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与两县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袁纯清说,保定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农业新兴产业,为农民增收创造了良好条件,思路准确、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工作,袁纯清指出,要充分认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进一步抓好促进农民增收这一核心目标,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不断增强农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加强改革创新,大力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提高农业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加强职业农民培训,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学习好、把握好国家政策,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转变农民发展观念,从而实现农业的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和省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罗德强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到驻地看望调研组。(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北京市社科联就社科普及立法工作来保定调研

2016-09-06 11:02:10

为推进社科普及立法工作,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荣大力近日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保定市调研。

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6-08-24 10:36:35

8月22日至23日,副省长王晓东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安排部署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参加调度会。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保定调研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

2016-08-19 10:20:37

8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带队到保定市,就首届省旅发大会交通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来保定调研

2016-08-18 16:27:24

8月16日至17日,由省委统战部秘书长栗慧英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保定,就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和统一战线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