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贺盛会 大美易州闪亮百渡

2016-09-22 10:41:0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金秋九月,收获季节。在这个秋天,易县人满怀喜悦,期待着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同时也收获着“全域旅游 全景易州”战略结出的丰硕果实。

    金秋九月,收获季节。在这个秋天,易县人满怀喜悦,期待着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同时也收获着“全域旅游 全景易州”战略结出的丰硕果实:恋乡·太行水镇、易文化商业街暨综合服务中心等一批旅游新业态项目相继投入运营;安格庄村、凤凰台村等经过改造提升成为美丽乡村的新标杆,带动全县乡村游提质升级;景观大道、绿色廊道建设成效明显,沿途缤纷的花海、岩画美不胜收……

相关新闻

砥砺奋进 涞水县全力备战旅发大会纪实

2016-09-22 10:09:27

    涞水县锁定“最震撼、最精彩”目标,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推进各项承办任务,着力建设京西百渡休闲度假核心区,确保把首届省旅发大会办成一次令人震撼、无比精彩的精品盛会。

聚焦首届省旅发大会 首发!美丽涞水VR全景来袭!

2016-09-22 09:26:41

~跟小编走~首发!VR全景!船长带着自己的高科技来啦!绝对让你一饱眼福!

借势旅发大会 高碑店市强力打造保北中心城市

2016-09-21 16:24:58

发展旅游产业,这是对高碑店市建设保北中心城市、创造优美的人居和创业环境的客观要求,也是发展全方位产业的有利契机,合理配置旅游、文化产业要素,成为快速构建高碑店保北中心城市城市框架的现实选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