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激情实干绽放精彩

2016-09-22 14:58: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涞水县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推进首届省旅发大会各项承办任务,景区品质提升,面貌巨变,大放异彩。在备战旅发大会的主战场上,一个个“涞水速度”被创造、又被刷新;一个个建设奇迹被呈现,又被超越。精彩背后,是超常规的工作,是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担当、激情奋进的实干精神。

    短短200多天,涞水县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推进首届省旅发大会各项承办任务,景区品质提升,面貌巨变,大放异彩。在备战旅发大会的主战场上,一个个“涞水速度”被创造、又被刷新;一个个建设奇迹被呈现,又被超越。精彩背后,是超常规的工作,是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担当、激情奋进的实干精神。

    举办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发掘并展示河北优势资源和潜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保定发展的迫切需要。努力承办一次精彩、有震撼力的旅发大会,需要我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各项筹备工作,抢抓机遇、义无反顾,全程冲刺、全力以赴。涞水县牢牢抓住首届省旅发大会主会场机遇,锁定“最震撼、最精彩”目标,全县干部群众以胸怀大局的责任意识、激情迸发的工作态度、夙兴夜寐的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备战旅发大会各项工作中。他们战斗在工程第一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建设京西百渡休闲度假核心区,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一系列大手笔的提升景区整体品质的工程完工,一场场“拆、建、修、画”的战役取得圆满胜利。他们用国际品质造就震撼新景区,用激情实干书写旅发大会的华美篇章。

    蓬勃激发的精神状态是干事创业的前提。如果没有一股来自内心的工作激情,没有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就难以实现既定的目标。涞水县干部群众备战旅发大会的激情实干精神为我们树立了行动的标杆,我们应该从中得到有益启示:只要朝准目标,不推诿、不懈怠,以奋斗、拼搏、负责的状态一往无前,就能克服一切困难,创造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展现我们期待的精彩。

    保定现在已经进入“旅发大会”时间。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焕发工作激情,以最佳状态细致、精致、极致地完成冲刺扫尾阶段的各项工作,决战决胜,确保圆满,不辜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跃红)

相关新闻

马誉峰到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督导筹备工作

2016-09-22 10:12:59

    9月21日下午,市长马誉峰来到位于太行大厦的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督导筹备工作,做会前动员。

借势旅发大会 高碑店市强力打造保北中心城市

2016-09-21 16:24:58

发展旅游产业,这是对高碑店市建设保北中心城市、创造优美的人居和创业环境的客观要求,也是发展全方位产业的有利契机,合理配置旅游、文化产业要素,成为快速构建高碑店保北中心城市城市框架的现实选择。

首届省旅发大会50辆保障大巴车奔赴会场

2016-09-21 16:04:58

9月20日下午17时许,承担首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车辆保障的50辆高端大巴车,从市区人民广场集结出发,奔赴涞水县大会会场。这些车辆由保定交通运输集团组织,大会期间担负党政领导、重要嘉宾和旅游机构代表的输送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