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日报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2016-09-22 15:38: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日报社近日举办“两学一做”新闻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市委保密局副局长李江虎应邀为报社编辑记者主讲《认清当前保密形势,努力做好新闻保密工作》,进一步强化编采人员的保密意识,促进新闻保密工作开展。

    保定日报社近日举办“两学一做”新闻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市委保密局副局长李江虎应邀为报社编辑记者主讲《认清当前保密形势,努力做好新闻保密工作》,进一步强化编采人员的保密意识,促进新闻保密工作开展。(苑竹 王田明 摄)

相关新闻

冀东烈士陵园“两学一做”专题宣讲走进天津

2016-09-22 11:21:05

近日,冀东烈士陵园宣讲团应邀走进天津盘山烈士陵园,开展“宣讲烈士事迹,促进两学一做”专题宣讲,把冀东先烈的动人事迹带到盘山烈士陵园的广大党员和天津优秀青年学生身边。

省委督导组到霸州市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开展情况

2016-09-20 10:42:53

9月9日,由省司法厅原厅长李益民带领的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到霸州市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龙陪同检查。

大厂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上好“四堂课”

2016-09-19 08:44:54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厂回族自治县探索开设“理论学堂”“局长讲堂”“支书课堂”和“巡回宣讲堂”四个学习教育平台,真正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阳原县践行“两学一做”为老百姓办实事

2016-09-13 17:11:39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阳原县全面推动“知民、重民、惠民”的党建理念,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亲民爱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实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