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地税水资源税开征首月告捷

2016-09-22 15:57: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竞秀区地税局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保障水资源税申报征收工作,实现水资源税首月开征告捷。截止到8月15日,该局成功申报58户,申报率达到100%,征收税款44.43万元。

    竞秀区地税局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保障水资源税申报征收工作,实现水资源税首月开征告捷。截止到8月15日,该局成功申报58户,申报率达到100%,征收税款44.43万元。

    该局先后与区水利局召开三次联席会议,确定专门联络员,明确目标、时间、责任,联合开展涉税信息入户核查工作,确保原水资源费缴费人转变成水资源税纳税人后顺利进行纳税申报。同时,依托办税大厅LED屏、税企QQ群、微信交流群等多种途径,大力开展水资源税政策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热点问题,赢取纳税人的理解与支持。(张昭 王帆)

相关新闻

河北在全国先行开征水资源税 省地税局权威解读如何征

2016-08-12 08:54:35

今年7月1日起,河北在全国先行试点征收水资源税。8月1日,我省地税机关顺利开出了全国第一张水资源税税票,标志着水资源费改税工作顺利实施。

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开出全市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

2016-08-11 17:04:21

8月1日,是河北省水资源税开征后的首个征期第一天,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为前来办税的衡水山枝保健饮料有限公司开出了全市第一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这标志着该局水资源税顺利开征。

唐山首日征收水资源税税款68.37万元

2016-08-06 09:27:12

8月1日上午8时40分,滦南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顺利为河北永新纸业开具出我市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征收税款119732.20元,标志着水资源费改税工作在我市顺利实施。

滦南开出首张水资源税 征收税款11万余元

2016-08-03 15:53:14

8月1日上午8点30分,滦南县地税局纳税服务厅大门刚刚打开,河北永新纸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闻作志携带申报资料第一个踏入大厅,申报缴纳滦南县水资源税开征史上第一笔税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