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公安局恒州派出所快速破获盗窃案

2016-09-23 17:09:0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三名小蟊贼入室盗窃,翻箱倒柜找到了57枚一元硬币,顺手还拿走一个手电筒。三人没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被失盗者都看在眼里,警方根据失盗者描述的体貌特征,很快抓住了盗贼。

    三名小蟊贼入室盗窃,翻箱倒柜找到了57枚一元硬币,顺手还拿走一个手电筒。三人没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被失盗者都看在眼里,警方根据失盗者描述的体貌特征,很快抓住了盗贼。

    8月31日下午1时许,曲阳县公安局恒州派出所民警接到闫某报警称,其家中刚刚被盗。接到报警后,恒州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经询问了解得知,三名盗贼进入闫某住的平房的家内实施盗窃的整个作案过程,他在不远处楼房上看得一清二楚,三名盗贼作案后迅速逃离开。闫某清点家中财物只发现少了一些硬币。

    民警根据闫某描述的盗贼体貌特征和穿着打扮,对案发周边进行一一调查走访,并对管辖区旅馆、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摸排。经大量走访调查,在当天下午2时许迅速确定徐某(男,25岁,黑龙江人,有前科)、张某(男,17岁,满城区人)、冉某(男,22岁,重庆人)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闫某确认,三人即为进入他家的盗窃者,民警随即在县城一网吧内将三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徐某、张某、冉某对进入闫某家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共盗得57元硬币和一个手电筒。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通讯员杨鹏乾)

相关新闻

90后打群架伤人 同伙自首后牵出多起盗窃案

2016-09-21 19:59:44

随着嫌疑人落网,警方却从嫌犯身上发现了盗窃案的线索,原来在同伙伤人自首后,其余几人却没闲着,在五华区周边疯狂行窃。

首都机场公安分局9小时破获特大货运盗窃案

2016-09-19 18:08:04

民警一方面围绕现场开展勘查工作;另一方面以还原被盗货物运输流程为主线,对货物运输流程进行视频追踪。

唐山高新区天网视频监控系统9天抓获5名盗窃嫌犯

2016-09-19 11:15:10

今年以来,唐山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天网视频监控系统,对侵财类案件开展强力打击,截至目前,该局监控中心通过强化深入研判与合成作战,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破获各类案件18起。

男子酒后入室盗窃“顺走”孩子 涉嫌拐骗儿童罪

2016-09-15 20:26:09

记者上午从房山警方获悉,9月14日凌晨发生在房山区长阳镇某小区孩子被抱走的案件,有了新的进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