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电信着力保障旅发大会通信畅通

2016-09-24 16:04:1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保定电信公司多措并举,投入大量精力,以最佳状态倾力确保通信畅通。

9月23日至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保定电信公司多措并举,投入大量精力,以最佳状态倾力确保通信畅通。

在旅发大会之前,保定电信曾初步规划室外宏站站点3G基站45个,4G基站34个,合计79个。8月27日和9月11日,保定电信根据旅发大会观摩路线,对原有规划作出调整,新增3G基站21个,4G基站26个,调整后共新建3G基站66个,4G基站60个,并全部开通入网。

保定电信负责的张石高速17个隧道、张涿高速11个隧道,及主会场涞水阿尔卡迪亚酒店、涞源白石山大剧院、涞源华中假日温泉度假区、涞源夏都酒店等处室内分布系统全部完工并开通入网。

此外,保定电信共出动包括4辆应急通讯车在内的车辆84辆,人员200余人进行旅发大会期间保障,每个县分别设置线路、电源、基站、优化测试等,对沿途100余个C网站点、120余个L网站点(按BBU计算)、80余个直放站站点进行保障,对重要基站及酒店进行定点保障,对沿途隧道、道路基站进行不间断巡检保障;后台保障团队将24小时对活动区域站点进行指标及运行状态监控,避免出现断站、掉话、拥塞等网络突发问题,保障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记者 贾祎玮 翟青)

相关新闻

保定:开启旅游产业发展新纪元

2016-09-24 16:00:42

在万众瞩目中,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昨晚在美丽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隆重开幕,这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和盛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保定全力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2016-09-24 11:01:28

为迎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倾力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正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向世人展现迷人的魅力。

保定全力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2016-09-24 09:02:16

拒马河畔,一渡一景观,一渡一业态的国际休闲水岸色彩斑斓,景色迷人:野三坡景区,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老人小镇、“火秀”实景剧场等建筑各具特色,时尚高雅;易水湖边,养生岛项目、莲花峰度假小镇、恋乡·太行水镇等星罗棋布,宛若仙境;白石山下,天宏国际汽车影城、游客接待中心、白石山舍、白石山大剧院等高楼耸立,异彩纷呈……为迎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保定市倾力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正逐步揭开神秘面纱,

保定市公办普通高中、幼儿园收费新标准出台

2016-09-23 16:48:41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同意,保定市对公办普通高中、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作出调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