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涞源县举行

2016-09-26 14: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4日,在涞源县白石山游客广场,首届河北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此次博览会分为河北精品旅游线路展区、智慧旅游展区及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以及房车装备展、哈雷摩托展、露营装备展等。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王日成 文/图)9月24日,在涞源县白石山游客广场,首届河北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此次博览会分为河北精品旅游线路展区、智慧旅游展区及特色旅游商品展区以及房车装备展、哈雷摩托展、露营装备展等。其中,河北精品旅游线路展区包括锦绣长城、坝上草原、冬奥冰雪、燕赵史迹、浪漫海滨、红色经典、壮美太行及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八大旅游品牌线路展示;智慧旅游展区包括河北智慧旅游一卡通展、中国移动河北智慧旅游展等等;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包括全省十大类旅游商品展、北京、天津特色旅游商品展以及保定特色旅游商品展等。

    在保定特色旅游商品展区内,直隶八珍、铁球、易水砚、漕河驴肉、永亮毛巾、白沟箱包等代表保定特色旅游文化的展品齐聚于此,展现了保定市丰富的旅游资源。

相关新闻

青山变金山 开启旅游产业精准扶贫保定模式

2016-09-26 11:09:32

借助盛会,旅游扶贫成为保定市依托自身丰厚的旅游资源探索出的扶贫模式:利用各大景区向周边山区乡镇延伸拓展、规划建设多种新业态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等契机,贫困村环境标准和旅游功能正在提升,贫困户干起农家游正让全域旅游带动脱贫成为现实。

推广“京西百渡”经验 加快河北省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2016-09-26 10:49:50

9月25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35个项目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签约

2016-09-26 10:16:28

从9月25日举行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此次大会集中签约35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156亿元。

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会召开

2016-09-26 10:03:39

    9月25日,在举行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结会上,省委副书记赵勇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旅游工作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广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经验,加快河北省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热门推荐